贵族宝贝|上海419|上海龙凤

搜索
查看: 9486|回复: 42

[静安] 【逸水湾温泉会所】极品怎可心急 我要慢慢来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5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7-3-6 18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娱乐时间】:3.5
【J  S 名字】:73
【J  S 籍贯】:没问
【J  S 年龄】:21
【J  S 数量】:60+
【娱乐项目】:I O S
【娱乐花费】:798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娱乐点评】: 周末出差回沪,J虫上脑。微信联系了农民,约好两个P友准备开始杀虫。驱车来到目的地外面停满了车子,心想不好,生意这么好,没预约的两兄D别到时没有什么可选的!进门换衣,见到经理。简单了解了下我点的73号还要十五分钟,那就先陪两兄弟选妃。大概40多个JS,如果不是事先已经点了73号我也就直接点了,里面N个是我的菜,看着两兄D搂着各自心怡的JS小蛮腰去PF。这时经理比较细心,需要夸一下,为了不耽误时间直接安排了PF。也就等了不到十分钟73号敲门进来。脸蛋完全符合XL的审美,个头高挑,身材匀称,尤其是凶器很大。真人要比照片有诱惑力多了。XL我都是先弄一P再服务后弄一P,时间完全够用。虽然连续加班折腾一周多,但灯下看美人真是越看越J神啊~。XL没那么腼腆抓着MM的手搂到怀里开始验证是否是真凶,好大的一对水蜜桃啊~~手口并用戏弄了一会,MM发觉我的DD已经昂首守候了(这样的一个极品怎可心急我要慢慢来),示意MM先给我KJ,KJ的非常给力喜欢TD的感觉。可能是一周没做外加KJ的的确给力的缘故,实在是把持不住就交了第一枪,稍作休息等MM把SM床弄好开始做FW,做的非常用心,人也很体贴,有女朋友的感觉,让XL十分受用。SM床上,XL嘴里和她聊着,双手也没闲着,在她身上上下其手,对凶器重点攻击。到了后来连话也不说了,双手嘴巴一起用上了,和MM一起YYY,把她搞得哎哎乱叫结束SM。檫干身体到了床上,继续ISO服务,B面,XT, MY, DL等,该有的都有。接下来A面,XL这时已经被搞得兴致勃勃,没等她服务做完,直接要求69,由XL来为她FW,把她搞得娇喘连连,要求ML。带T开搞,B紧水多,换了N个个姿势,最后后入交货,MM被搞的趴在床上一直喘着粗气,是男人都懂得非常有成就感~~~搂着她休息稍许电话铃想起,穿衣走人。两兄弟已在休息室聊天,点了吃的大家互换了下心得~~都觉得非常满意,一兄D说他叫的那个好小99年的,小归小但非常听话,FW也绝对OK。这个就是我下次的菜了哈哈~~是不是妥帖自在人心,拿出好东西分享才是硬道理。



金牌经理农民手机:13167081050微信号:A13167081050   
QQ号:1526591406    QQ群:167148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9

帖子

21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8
发表于 2017-3-6 18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验证回来  技术不错  很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7

帖子

21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4
发表于 2017-3-8 04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?真的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3

帖子

20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6
发表于 2017-3-8 10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去过的兄弟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2

帖子

20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7-3-9 14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0

帖子

2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0
发表于 2017-3-10 11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方  服务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4

帖子

1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8
发表于 2017-3-12 02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发验证贴哈 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1

帖子

2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2
发表于 2017-3-12 11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发验证贴哈 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9

帖子

21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8
发表于 2017-3-13 17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1

帖子

22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2
发表于 2017-3-14 11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复制成品 自己看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9

帖子

21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8
发表于 2017-3-14 12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地方,带朋友去的环境姑娘都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0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17-3-14 15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狐媚的感觉,看起很舒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3

帖子

20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6
发表于 2017-3-14 21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瞧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6

帖子

2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2
发表于 2017-3-17 05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嫩女改天我体验体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2

帖子

22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4
发表于 2017-3-18 07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行啊 有机会一定去体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9

帖子

23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8
发表于 2017-3-21 21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超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4

帖子

22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8
发表于 2017-3-22 01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有时间就去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3

帖子

2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6
发表于 2017-3-23 02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表发一下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1

帖子

22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2
发表于 2017-3-23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采不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3

帖子

18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6
发表于 2017-3-24 10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错滴 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25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17-3-26 15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懂得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1

帖子

22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2
发表于 2017-3-30 11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去了 去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5

帖子

25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0
发表于 2017-3-31 00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2

帖子

22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4
发表于 2017-4-9 15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可以有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3

帖子

2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6
发表于 2017-4-11 20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去潇洒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8

帖子

2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6
发表于 2017-4-12 22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不太真实啊,有一个JS我前天还看到在闵行的一家场子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25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17-4-14 21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腿好长,很诱惑,有验证过的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6

帖子

21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2
发表于 2017-4-16 14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3

帖子

20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6
发表于 2017-4-17 01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过的还不错  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7

帖子

1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4
发表于 2017-4-18 07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行啊 有机会一定去体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5

帖子

25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0
发表于 2017-4-18 09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表发一下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1

帖子

22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2
发表于 2017-4-19 14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4

帖子

1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8
发表于 2017-4-20 07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非常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7

帖子

21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4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很富丽堂皇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6

帖子

19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2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去体验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3

帖子

2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6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9

帖子

21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8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必须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7

帖子

23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4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照片是分牌的,怎么价格就一个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8

帖子

2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6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坏贴,一眼就看出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6

帖子

21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发呆,回回帖,工作结束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  • 三湘奶牛基地
  • Powered by 上海419 X3.2  Template by贵族宝贝    Copyright © 2013-2014   贵族宝贝|上海419|上海龙凤 版权所有  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